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管雅局长到梅江区宗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管雅局长到梅江区宗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25 17:48:06   浏览:-
字号:

    3月2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管雅率队到梅江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管雅局长走访了普同塔院、大觉禅寺、白鹤宫,现场查看宗教活动场所张贴暂时封闭场所、暂停活动公告情况,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了解信教群众思想状况和离梅返梅教职人员管理情况,对梅江区宗教活动场所采取的扎实有效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325174225.jpg微信图片_20200325174236.jpg

    管雅强调,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暂时封闭宗教活动场所、暂停所有集体宗教活动等要求,制定完善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措施,积极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全力做好清明期间聚集性宗教祭拜防控工作,指导建设有先人牌位、骨灰存放设施(骨灰楼、骨灰塔、地宫等)的场所严格落实疫情期间不得接待外来人员的规定,坚决杜绝“开小门”现象。要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善于运用现代化信息通讯方式,做好广大信教群众思想工作,及时解答思想困惑,解决防疫物资匮乏问题,引导他们相信科学,提高防病意识,继承和发扬宗教界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斗争中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