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千佛塔寺停车场建成开放
我市千佛塔寺停车场建成开放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9 09:10:54   浏览:-
字号:

   7月21日,梅州城区千佛塔寺停车场正式建成对外开放,可大大缓解来梅游客和市民的“停车难”问题。停车场建设项目从2019年11月5日进场施工,从立项到竣工开放,市民族宗教局积极沟通协调有关部门,协助做好有关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停车场规划用地面积14771平方米,新建停车位249个。其中大巴停车位10个、小汽车停车位234个、无障碍停车位2个、预留了充电桩停车位,另外还配套建设公厕一座,占地84.7平方米。场地内还种植了紫花风铃木、玉兰、紫荆等树种,极大美化了周边环境。

   近年来,市民族宗教局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坚持管理与服务并举,积极推进基础设施、文化建设等公共服务向宗教活动场所延伸,不断改善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活动条件,取得了显著成效,让宗教人士、广大信教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和政府的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