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安保维稳工作受市委市政府表彰
我局安保维稳工作受市委市政府表彰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9 17:43:03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委、市政府作出表彰全市2019年度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梅州市民族宗教局被评为先进集体,周晟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以确保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目标,以防范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和非法宗教活动、预防化解涉民族宗教因素社会矛盾、强化宗教场所安全管理为抓手,扎实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和平安宗教场所创建活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及时稳妥化解处置各类安全稳定风险,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圆满完成各项重大活动、重要节点的维稳安保任务,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