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古尔邦节送温暖 民族团结一家亲
——市、梅江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古尔邦节送温暖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5 11:36:46   浏览:-
字号:

   在一年一度的古尔邦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梅江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和梅江区小溪唇社区联合开展了“与时俱进谋发展,携手并肩奔小康”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在梅务工经商的新疆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学习《民法典》、《广东省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了民族宗教普法宣传资料,并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对少数民族群众在抗击疫情、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向他们宣传民族政策法规,强调疫情期间要继续做好餐饮店铺的日常消杀及个人防护工作,不能放松警惕,积极配合和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自觉服从当地政府管理,文明经营,守法经商,维护我市民族团结大好局面。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在梅城区少数民族群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我市民族宗教部门密切了与少数民族群众的联系,增强了少数民族群众的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和公民意识。

古尔邦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