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局领导到五华县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局领导到五华县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5 11:39:31   浏览:-
字号:

   8月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一级调研员管雅率队到五华就“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宗教活动场所规划建设和有序恢复开放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综合调研,五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爱芳,县民族宗教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场所属地乡镇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天池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听取了各场所负责人对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对宗教活动场所的政策法规宣传、防疫物资储备、建筑安全及规划建设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

   管雅充分肯定了五华县民族宗教局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宗教政策法规,加强宗教“三支队伍”建设,夯实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根基;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后疫情防控措施,以防输入、防扩散为目标,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强监督为原则,在控制人流量的基础上,有序逐步恢复开放。三是推动宗教场所纳入城乡规划工作,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应当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和工程建设、文物保护等有关法律、法规。

DSC01181.JPGDSC01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