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副市长、区委书记吴泽桐调研梅县区宗教工作
副市长、区委书记吴泽桐调研梅县区宗教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0 09:24:19   浏览:-
字号:

   8月4日下午,梅州市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率队到梅县区佛光寺现场实地考察并对梅县区宗教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梅县区委副书记陈远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小兰,区政协副主席徐婉玲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1.jpg

吴泽桐实地查看佛光寺建设管理情况


   吴泽桐一行先到佛光寺深入了解宗教场所依法管理、新修改条例贯彻落实、宗教场所有序开放及现场讨论解决佛光寺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实地考察后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并召开座谈会。

   吴泽桐强调,广大宗教界人士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规教义阐释,教育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自觉抵制各种非法宗教活动,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为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2.jpg


3.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泽桐听取了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梅县区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履行好宗教工作主体责任,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能力,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水平;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周边环境治理,确保文明安全、规范有序,推进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