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走访慰问少数民族群众
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走访慰问少数民族群众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5 11:03:49   浏览:-
字号:

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走访慰问少数民族群众


近日,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少数民族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丰顺县凤坪畲族村、梅江区小溪唇社区、梅州城区买买提烧烤店等地,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少数民族群众聊家常、问温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子女教育等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少数民族群众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顾全大局、珍视团结,自觉遵纪守法,服从当地政府管理,文明经商、诚信经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维护我市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