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7 14:31:50   浏览:-
字号:

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近日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组成慰问组先后到市佛教协会、道教协会、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基督教协会和有关宗教活动场所,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详细了解宗教界代表人士的思想、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梅州市民族宗教局致全市民族宗教界的一封信》和慰问金,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就宗教界代表人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对我市宗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给予充分肯定。

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宗教界的长期关心与支持,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带头遵规守法,执行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着力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奉献更多力量。


慰问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