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加强宣传教育夯实基层基础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加强宣传教育夯实基层基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2-22 09:25:51   浏览:-
字号: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

加强宣传教育夯实基层基础


本报讯 (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邓星)近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先后走进丰顺县凤坪畲族村、梅江区小溪唇社区等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工作人员向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解有关民族事务办理流程,有效引导少数民族群众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顾全大局、珍视团结,自觉遵纪守法,服从当地政府管理,文明经商、诚信经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维护我市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不断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载体和方式,坚定不移推进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夯实了民族团结的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