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3 11:40:10   浏览:-
字号: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 7月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梅江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联合江南街道办事处在梅南社区开展主题为“庆建党百年 惠民生福祉”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刊板、设置咨询台进行政策讲解、派发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单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及民族团结进步基本知识,进一步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据统计,当日活动共发放《党的民族法规政策和理论知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摘要》、《民族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选编》、《民族宗教法规制度汇编》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向群众现场讲解民族政策20余次,对形成各民族群众平等友爱和良好和谐的社会风尚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723113840.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13834.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13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