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开展古尔邦节慰问座谈活动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开展古尔邦节慰问座谈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3 11:44:05   浏览:-
字号: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开展古尔邦节慰问座谈活动

    7月21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会同梅江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干部到梅江区小溪唇社区开展“古尔邦节”慰问座谈活动。来自在梅10名外来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居委会干部、派出所干警、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群众畅谈了他们在梅生活、工作等情况和感受,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干部表示,无论全面小康、乡村振兴还是现代化,一个民族也不能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面落实党的好政策,发扬民族团结好传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法规,自觉遵纪守法,服从当地政府管理,文明经商,守法经营,做个好公民,为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723114234.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14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