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梅县区召开城市少数民族经商人员座谈慰问会
梅州梅县区召开城市少数民族经商人员座谈慰问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3 10:51:46   浏览:-
字号:

梅州梅县区召开城市少数民族经商人员座谈慰问会

    近日,梅县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在新城办事处程江社区召开城市少数民族经商人员座谈慰问会。

    会上,梅县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干部与城区经商的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围坐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思想状况,积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知识等,鼓励他们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服务梅州,并为他们送去凉茶等夏日清凉物品。少数民族代表畅谈了来梅工作生活情况和感想体会,感谢党和政府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帮助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他们表示,一定好好工作,更好地回报社会,为梅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党和政府与少数民族群众的感情,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和谐氛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社区少数民族关系,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803105022.jpg

微信图片_20210803105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