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龙岩市民族宗教局调研组来梅交流道教工作
龙岩市民族宗教局调研组来梅交流道教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1 10:00:06   浏览:-
字号:

龙岩市民族宗教局调研组来梅交流道教工作

    8月28日,龙岩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张树淳率龙岩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和道教协会成员一行到梅州交流道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管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梅江区赞化宫、泮坑公王庙、五华县水寨镇观音阁、兴宁市神光山石古大王宫等宗教活动场所,深入了解我市道教活动场所的日常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宗教人才培养、“四进”活动、“四史”学习教育及持续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我市宗教工作干部和场所负责人就基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以及进一步挖掘弘扬道教教义教规中有利于国家发展、社会稳定和道德提升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张树淳一行认为我市宗教工作亮点多,措施实,在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佛道教商业化治理和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丰富“四进”活动内涵,注重宗教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合等方面的经验有积极的学习和借鉴作用。双方都希望今后两地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有效推动两地宗教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831144625.jpg

微信图片_20210831144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