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省社会科学院调研组来梅开展宗教工作课题调研
省社会科学院调研组来梅开展宗教工作课题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0 17:43:36   浏览:-
字号:

省社会科学院调研组来梅开展宗教工作课题调研

    9月7日至9日,广东省省社会科学院哲学与宗教研究所副所长杨丽婷率调研组来梅开展宗教工作课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梅县区佛光寺,兴宁市基督教城镇堂、基督教泥陂堂、新圩堂、五华县水寨基督教堂、长布镇樟村基督教堂、元坑基督教堂实地调研,与当地干部群众、宗教教职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梅州实践、宗教人才培养等情况。期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管雅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与省社会科学院调研组、各县(市、区)宗教工作负责同志、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就如何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加强宗教团体的建设、提升基督教事务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我市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梅州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探索宗教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基督教事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令人印象深刻,为调研组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并表示将把此次调研工作中收集到的数据和建议意见进行全面梳理汇总,认真消化吸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微信图片_20210907174514.jpg

DSC04265.JPG


DSC0425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52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