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江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梅江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15 09:05:30   浏览:-
字号:

梅江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和“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9月11日上午,梅江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联合长沙镇人民政府组织服务队在长沙镇文化广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梅江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局)制作了民族团结和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宣传展板布置在文化广场,工作人员利用展板,以图文并茂地形式讲解了新形势下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现场向当地群众派发了100多份民族宗教知识宣传小册子,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更加深入,扎实推进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形成了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91311015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10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