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管雅局长到蕉岭县宗教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管雅局长到蕉岭县宗教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27 18:04:59   浏览:-
字号:

管雅局长到蕉岭县宗教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9月24日,梅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梅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管雅一行深入蕉岭县龙潭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等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验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对该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宗教活动的开展和宗教场所的管理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管雅局长对龙潭寺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全面梳理场所疫情防控的全流程、各环节,严格控制举办各类大型聚集性活动;要进一步强化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开展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问题隐患、整改责任清单,完善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尽最大努力将可能发生的险情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场所、个人”四方责任,充分发挥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作用,着力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DSC04490.jpg

DSC04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