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管雅同志到梅江区小溪唇社区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管雅同志到梅江区小溪唇社区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24 17:57:05   浏览:-
字号:

管雅同志到梅江区小溪唇社区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2日,梅州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深入“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梅江区小溪唇社区,面向梅江区民族工作干部、金山街道办事处干部、小溪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等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宣讲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管雅同志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阐释,并结合梅州实际以具体事例加以分析,号召与会干部群众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确保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落到基层有人懂、民族工作在基层有人抓,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和创建活动,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梅州绽放得更加灿烂。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内容翔实、丰富生动,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践行者。民族工作干部和基层干部表示,将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贯彻好党的民族工作政策,继续扎实做好流动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工作,协助他们解决子女上学、涉民族矛盾纠纷等困难和问题,引导他们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城市管理规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少数民族代表表示,将积极融入当地生产生活,争当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齐心协力维护我市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DSC05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