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强学习 聚合力 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梅州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强学习 聚合力 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梅州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04 09:48:09   浏览:-
字号:

强学习 聚合力 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

梅州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后,梅州市统战、民族宗教系统立即行动,积极部署,组织宗教工作干部和宗教界人士,通过座谈、报纸、电视、网络等渠道,采取专题学习、理论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迅速掀起了全市宗教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梅州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我国宗教工作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刻,为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开展好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聚焦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聚焦全面从严治教,聚焦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聚焦加强宗教界队伍建设,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宗教工作的各个环节、体现到各个方面。

       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召开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宗教工作、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重视,大家倍感振奋、坚决拥护。全市宗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高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旗帜,带领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不断提高自我管理水平,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带头遵法守规、提升宗教修为,树立宗教界的良好形象,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宗教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