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崔毅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检查时强调:从实从严从紧筑牢防控底线
崔毅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检查时强调:从实从严从紧筑牢防控底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7 10:20:33   浏览:-
字号:

崔毅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检查时强调

从实从严从紧筑牢防控底线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到宗教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检查。

       崔毅实地走访了梅江区泮坑公王庙和汉帝宫,查看了各宗教活动场所在疫情防控、房屋建筑、用电用火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人员信息登记、应急处置、制度上墙等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崔毅强调,全市统战、宗教工作部门和宗教活动场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实从严从紧,筑牢防控底线,确保全链条、各环节不掉链子、不出纰漏。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面梳理场所疫情防控全流程、各环节,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保证各项防控方案、细则措施落到实处,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临近春节,要坚持稳字当头,不定时开展场所安全隐患再排查,紧盯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建立完善问题隐患清单,尽最大努力把潜在的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宗教场所巡查力度,科学制定巡查计划,不间断检查场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情况,确保全市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

DSC06024.jpgDSC06027.jpgDSC06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