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直统战外事系统举办“4·15”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崔毅: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市直统战外事系统举办“4·15”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崔毅: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4-22 16:42:17   浏览:-
字号:

崔毅在市直统战外事系统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上强调: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13日,我市举办市直统战外事系统“4·15”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市直统战外事系统单位6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市国家安全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等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崔毅要求,全市统战外事系统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将党的领导贯穿于统战外事系统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紧紧围绕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任务和统战外事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任务,有序推进统战外事领域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夯实维护国家安全思想基础。要积极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梅州苏区全面振兴共同富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