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27 10:26:49   浏览:-
字号:

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23日,市委统战部、梅江区委统战部联合梅州海吉新城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开展以“共绘同心圆,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现场讲解了有关民族事务办理流程,并开展了民族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结束后,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市委统战部民族工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会继续指导企业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与企业生产相结合,通过在企业制作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和民族政策法规,引导员工全面正确地理解党的民族政策,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企业和员工真正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实践者。

19(1).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