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毅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健儿
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毅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健儿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25 16:35:24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毅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健儿

        8月23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毅到乳源县体育馆看望梅州市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运动员的训练、身体、生活等状况,勉励运动员树立信心,奋力拼搏,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梅州风采。叮嘱运动员劳逸结合,按运动会组委会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纪律,确保人身安全、运动安全。

        据了解,梅州代表团将参加蹴球、押加、武术和两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825163249.jpg微信图片_20220825163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