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崔毅到大埔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崔毅到大埔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9-13 16:03:56   浏览:-
字号:

崔毅到大埔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检查

绷紧责任之弦筑牢安全防线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到大埔县就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

        崔毅一行先后前往大埔县基督教湖寮堂、大埔县万福寺等宗教活动场所,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工作制度建设以及消防安全、建筑安全、日常安保等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崔毅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各级宗教工作部门要全面履行监管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指导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有力推进;各县(市、区)和镇(街)要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巡查,查找薄弱环节,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落实;宗教场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细化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场所安全管理、环境消杀、食品卫生、值班值守等各项制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我市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

DSC07263.JPGDSC072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