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教活动
市委统战部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教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1-23 12:21:34   浏览:-
字号:

市委统战部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教活动

引导群众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日前,市委统战部到梅江区西阳镇西阳社区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当地群众讲解邪教和宗教极端思想的主要表现和危害,宣传普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民族宗教相关问题。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270份、解答民族宗教政策咨询50多人次。“我愿做一名宣传员,向身边的人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知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和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在了解邪教和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后,西阳社区不少居民纷纷表态说。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做到不听、不看、不传邪教言论,自觉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新风。”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立足梅州实际,推动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下沉基层、走近群众,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邪教和宗教极端思想的认识和防范抵制意识,增强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共同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23105313.jpg微信图片_20221123105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