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委统战部这场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争做民族团结小小“石榴籽”!
梅州市委统战部这场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争做民族团结小小“石榴籽”!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3-05-19 10:13:06   浏览:-
字号:

石榴花开,籽籽同心。11日下午,梅州市委统战部联合梅江区江南育才小学一年级(5)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是小小宣讲员”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设置了“红色故事里的家国情怀”环节,学生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熟知的革命故事,《英雄王二小》《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等一篇篇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诵读篇目依次上演。学生们的声音稚嫩却不失坚定,时而振奋豪情,时而深情委婉……他们把红色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品读诗歌中,感受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是小小宣讲员!”在活动的最后,师生们更是高声喊出活动口号,争做民族团结小小“石榴籽”。

石榴花开向未来,同心共筑中国梦。据了解,一直以来,市委统战部不时走进中小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系列宣传活动,以学校为主阵地,以“润物细无声”的活动,让青少年在春风化雨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协同学校,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走进校园,贯穿到教育工作和少先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