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接地气,提朝气!梅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接地气,提朝气!梅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4-02-02 10:03:2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民族团结进步、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1月26日上午,梅州市委统战部联合梅州市委办公室、梅江区委统战部、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梅江区梅南社区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240126市委统战部 市委办公室 梅江区委统战部  梅江区文广旅体局 梅南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2.jpg

       活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汉剧、木偶戏等节目,向各族群众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客家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和对中华文化认同。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普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不断夯实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思想基础,促使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深扎群众心中。

       “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持续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着重贴近基层群众,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更显大气、更提朝气、更接地气,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