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传递温情!市委统战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民族团结传递温情!市委统战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4-02-08 08:52:24   浏览:-
字号:

       春节将至,情暖寒时。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统战部于近日组织开展少数民族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先后前往梅江区小溪唇社区、丰顺县潭江镇凤坪畲族村、梅县区程江社区,与少数民族群众拉家常、话新春、送祝福,积极了解民情民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仔细询问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各项惠民政策,宣传民族团结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难题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融入为民服务,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点放在最小单元,夯实民族团结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促进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交往交流交融,持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