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2-08 12:47:49   浏览:-
字号: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走访慰问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崔毅先后来到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等宗教团体和佛光寺、赞化宫、千佛塔寺、天主教梅州教区主教座堂等宗教活动场所,与宗教界人士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宗教团体、各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和教职人员生活情况,并向宗教界人士在过去一年,团结信教群众配合党和政府落实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对梅州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崔毅希望,全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五个认同”为目标,讲好中国故事、梅州故事,不断推进宗教中国化梅州实践走深走实。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巩固深化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促进宗教健康传承。要充分发挥宗教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在“百千万工程”、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等工作中找准方向,为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贡献宗教界的力量。

       宗教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宗教界的关心关怀,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持续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坚持全面从严治教,积极引导全市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206210956.jpg

微信图片_20240208094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