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梅州宗教 瑞士巴色差会访问市人民医院
推动梅州与瑞士医学研究机构合作
瑞士巴色差会访问市人民医院
来源:本网   时间:2017-03-15 11:39:51   浏览:-
字号:

梅州日报讯 昨日上午,瑞士巴色差会考察团到梅州市人民医院参观访问,为梅州与瑞士在医学方面的交流牵线搭桥。

去年,梅州市人民医院组团到瑞士交流访问,促成了此次来访。在市人民医院,考察团参观了智能药房、医院信息化建设、先进医疗设备、数字化手术室、学术交流中心、院史馆等,了解医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在座谈交流合作意向时,瑞士巴色差会主席卡尔阿普尔说,医院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感到震撼,他很高兴看到巴色差会100多年前创办的医院现在仍在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并表示要把所见所闻带回瑞士让更多人了解,努力促成市人民医院与瑞士苏黎世大学等医学研究机构在学科建设、人员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

据了解,梅州市人民医院创建于1896年,其前身是瑞士巴色差会创办的德济医院。该院是目前我市唯一的综合性国家三级甲等医院,编制病床3500张,有市医学重点专科22个、医学中心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