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通知公告 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启事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4 15:56:04   浏览:-
字号:

201196



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531日至613日,考试时间为925日。考试类别为兽医全科类和水生动物类,两类考试分别命题组卷、同时考试,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兽医全科类考试报考专业目录(目录可在中国兽医网查询)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全日制高校在读人员,或者不具有上述学历,但200911日前具有兽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兽医全科类考试。符合水生动物类考试报考专业目录(目录可在中国兽医网查询)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全日制高校在读人员,可以报名参加水生动物类考试。依法备案(登记)时间在2011年前(含2011年)的乡村兽医,可以报名参加兽医全科类或水生动物类考试。

考生需登录中国兽医网(www.cadc.net.cn--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82考生可登录网上信息平台查询学历预审结果。预审不通过人员可于8284日按提示要求重新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813日后考生需登录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请于813日至819日期间进行网上缴费,913日至925日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925日考生持相关证件参加考试。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