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通知公告 2023年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br/>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2023年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
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3-03-28 09:09:41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核和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审核对象

资格审核对象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具体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确定。(名单详见《2023年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资格审核中出现不合格或报考者放弃资格的职位,从报考该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按成绩高低顺位依次递补。

(二)审核方式及时间

审核方式:主要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

审核时间:审核对象须于328日至331日提交审核资料,逾期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43日至47日为递补资格审核时间。


(三)审核资料

资格审核需提交的资料清单和方式由工作人员电话或短信通知。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202348日(星期六)

考生于考试日上午8:15进场报到8:30正式面试。(证件不齐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前进场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报到地点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一楼大厅(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嘉应中路42号)。

(三)考试方式

采取面试+心理素质考核方式进行。所有岗位现场考试时间为每个考生20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面谈5分钟),考试顺序由考生抽签决定。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重点测试报考者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及其他综合能力。考生面试结束后进入心理素质考核,采取面谈方式,由心理学专业教师负责执行。心理素质测试考核结论只作是否通过依据,心理素质考核合格的考生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四)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计算出来后现场公布,由考生签名确认。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考试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如同一职位报考者总成绩相同,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要求材料。不得穿(戴)制服或带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

(三)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等事宜,将于面试结束后适时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进行了解。

咨询电话:0753-2254084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3328日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