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揭榜挂帅项目”揭榜单位的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揭榜挂帅项目”揭榜单位的公示
来源:扬帆计划项目办   时间:2023-04-13 08:45:28   浏览:-
字号:
    3月30日我局在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发布《关于发布2023年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揭榜挂帅项目”技术需求的通知》截止日期为4月9日;4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2023年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项目——“揭榜挂帅项目”技术需求遴选揭榜单位。专家组对申请单位所提交的揭榜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根据揭榜单位的研发实力、科研条件和技术人员等条件,遴选出以下单位为“揭榜挂帅项目”技术需求揭榜单位:

项目名称

技术需求单位

揭榜单位

柚皮食品安全标准与

毒理学试验研究

梅州市农林科学院

果树研究所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

老茶园土壤改良技术应用研究

广东凯达茶业股份

有限公司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  

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现以公示,公示期自4月13日--19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龙踔彦、林雪静,联系电话:2398722;联系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嘉应中路42号。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