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网站支持IPv6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在西河镇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在西河镇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9 16:51:51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在西河镇开展

“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2020929日上午,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在西河镇开展以“中华情·助学共建”为主题的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市农业农村局、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西河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横溪学校、纯德村委、学生家长代表6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捐赠仪式中,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为西河镇横溪学校捐赠价值1.5万元图书文体设施一批西河镇纯德村村委捐赠价值0.8万元公益图书室图书一批,7西河镇纯德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助学金捐赠0.7万元并赠送了学生平安意外保险保障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计划财务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梁文华在捐赠仪式讲话中指出,举行“中华情 助学共建”捐赠仪式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活动,对于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智力帮扶”将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实现脱贫致富,离不开党委政府和社会力量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要自力更生,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这次捐赠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智力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中华联合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梅州中心支公司到西河镇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捐赠,生动诠释了公司“以人为本,和谐共存”的发展理念,展现当代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也将会唤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关注农村,关注贫困群众,积极投身到扶贫攻坚行动中来,与各级党委政府一道合力打赢“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攻坚战。

受资助的学生心情激动的表示要发奋学习,立志报效祖国。此外,受捐赠的学校、村和贫困户表示要珍惜机会,将政府的支持、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通讯员:姚永升 温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