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1-19 16:00:40   浏览:-
字号:

  1月18日上午,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黄增国主持,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办)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地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黄增国作了强调讲话,部署了下一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毫不放松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农村地区病源不输入,病例不增加,疫情不反弹。二要抓紧抓实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力争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与加强动物疫病防控、重要农产品保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职能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同推动、两不误。三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119155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