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古广文总农艺师到蕉岭县开展农机安全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古广文总农艺师到蕉岭县开展农机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8 10:08:17   浏览:-
字号:

          4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古广文总农艺师率队到蕉岭县开展节日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对拖拉机“不安全,不出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督查。

_1

古广文总农艺师一行先后深入到蕉岭县耕心田农机专业合作社、梅州市建丰粮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蕉岭县伟强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检查了农机安全生产情况,对蕉岭县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古广文总农艺师强调,农机主管部门和农机安全监理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加强农机安全培训、宣传工作,严格履行农机安全监管职责,落实农机大户和农机手的农机安全主体责任。

古广文总农艺师还希望蕉岭县充分发挥优势,多渠道培育农机作业服务组织,通过引进新农机设备和新技术,不断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加快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生产模式的推广应用,不断提高水稻生产机械化水平,为水稻稳产增产和农民增收提供坚强支撑,同时要坚贯彻落实拖拉机“不安全,不出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确保农机农业生产安全。

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