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五一”前安全生产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五一”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执法监督科   时间:2021-04-30 15:13:36   浏览:-
字号:

    为切实做好“五一”前后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农业生产重特大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1422日,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魏祥灵同志率队到梅县区、五华县开展“五一”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核查等方式,重点对渔船、农机、饲料企业等重点领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督促负责人进一步增安全责任主体意识。

魏祥灵副局长强调:一是抓落实,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加大力度开展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对照台账实现“闭环”管理。二是抓整改,全面压实责任。对检查出的隐患要迅速组织落实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属地主管部门要及时“回头看”,督促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抓宣传,通过宣传展板、悬挂宣传安全生产标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_2

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