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柚”进校园!爱心企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祝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柚”进校园!爱心企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9-10 08:53:14   浏览:-
字号:

    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农业农村局携手梅州市志颖农资有限公司和广东李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在学艺中学为教职工们送去了300箱梅州柚,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柚企代表们亲手将梅州柚送至教师办公室,认真与学校的教职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柚企代表们表示,能前来慰问广大教育工作者,他们感到非常荣幸。此次精挑细选出的300箱高品质梅州柚,饱含了他们对教师们满满的崇敬与祝福之情。而作为本土企业的他们,今后也将继续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加油出力。



图文视频/梅州日报记者:吴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