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解锁梅州人长寿的密码!2021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梅州专场品鉴会在穗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解锁梅州人长寿的密码!2021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梅州专场品鉴会在穗举行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11-29 09:34:04   浏览:-
字号:

            11月26日上午,“天天都喝嘉应茶,年年都吃梅州柚!——梅州人长寿的密码”梅州专场品鉴会在广州茶博会活动现场举行。

    据悉,11月25日至29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简称“广州茶博会”)在广州举行。此次展会规模70000平方米,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各产茶区上千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我市19家嘉应茶、梅州柚企业参展。

    广州茶博会展览期间,梅州市农业农村局、2021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组委会、 广州茶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梅州专场品鉴会,旨在进一步扩大嘉应茶、梅州柚在专业市场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叫响“天天都喝嘉应茶,年年都吃梅州柚”口号,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茶农、柚农企业拓展全国市场。

    活动中,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姚永升详细介绍了嘉应茶和梅州柚的历史文化与发展进程;广东大粤茗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奕、广东十记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贵赛分别介绍嘉应茶和梅州柚的产业链及未来宏图发展规划。活动还以“茶席”形式,设嘉应茶+梅州柚产品展示及品鉴环节,由茶艺师为茶客沏上茶并把梅州柚以及柚子酥、柚嘻等端上供茶友品尝。与会嘉宾亲口品一杯嘉应好茶,吃上最正宗的梅州好柚,近距离感受梅州柚、嘉应茶的独特魅力,共同探索嘉应茶、梅州柚深厚的文化底蕴及文化价值。




通讯员:叶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