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柚”再北上!梅州柚“邮”到全国重点市场宣传推介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柚”再北上!梅州柚“邮”到全国重点市场宣传推介啦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12-06 09:17:26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委托中国邮政梅州分公司宣传梅州柚,借助中国邮政物流网络,面向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全国市场,通过邮政包裹贴“喊全国吃广东梅州柚”。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12月初起,在每个从梅州发往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邮政包裹外,都贴上了梅州柚宣传单,上面印着梅州柚官方旗舰店梅州店、广州店的入口二维码,以及“好山好水出好柚,要买就买梅州柚”“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等梅州柚宣传口号和“客客”“都都”梅州柚品牌形象。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该局与中国邮政梅州分公司签订协议,借助中国邮政物流网络,拓展梅州柚销售市场,助力梅州柚走出围龙。据悉,我市面向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累计印发35万张梅州柚宣传单,精准营销,重点市场重点推介,通过邮政包裹单“喊全国吃广东梅州柚”,进一步擦亮梅州柚品牌形象,提升梅州柚种植效益,带动柚农增收致富。

    据悉,梅州是全球第一大金柚产地、国内第二大柚类生产地级市,广东省内最大的柚子产区。梅州优良的生态环境和适宜的气候条件造就了风味独特的“梅州柚”,如梅县金柚、大埔蜜柚均获评国家地理保护产品、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区域品牌、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国家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等。目前,梅州在金柚、蜜柚领域现有省级以上各类知名品牌超35个。2018年,“梅州柚”位居“粤字号”区域公用品牌百强榜榜首,品牌价值达227.5亿元。




文字:梅州日报记者 李艳良

通讯员:彭伟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