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到大埔县大东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到大埔县大东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农机办   时间:2022-01-19 09:09:52   浏览:-
字号:

    春节临近,为使大埔县大东镇的脱贫攻坚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拓展,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2022年1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黄帆副局长带队到大埔县大东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双节”期间给群众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

    大埔县大东镇属于广东的边境镇,位于两省四县八镇交汇处,农村经济相对落后,是市农业农村局的定点帮扶镇。市农业农村局十分重视大埔县大东镇群众的生活,这次来到大东镇福光村,和村里的困难老党员和脱贫不稳定户唠起了家长里短,了解村民“两不愁三保障”等生产生活情况,带来了慰问金和粮油,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

图片1.png

市农业农村局黄帆副局长带队到大埔县大东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有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帮助,我相信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困难党员肖加饶说。

    市农业农村局同时还开展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和农村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参观了圩镇老街。黄帆副局长勉励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为镇村发展出更多的“金点子”,协助政府落实好“防返贫”各项政策,并就大埔县大东镇农业产业发展方向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参加本次走访慰问和调研的还有大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葛志发,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大东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