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三防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三防工作会议
来源:执法监督科   时间:2022-04-14 09:25:50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三防工作会议


2022413日上午,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农业三防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各科(办)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三防工作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同时还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分管三防工作领导陈爱东副局长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上,陈爱东副局长认真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详细解读《河南郑州 “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并对农业三防、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就全市农业农村各级干部应急决策指挥和应对洪涝灾害突发事件等提出相关要求。最后陈爱东副局长强调,要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三防责任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我市农业生产安全稳定、增产增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