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第五届梅州食品人新春联欢交流会召开:做大做强梅州食品品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第五届梅州食品人新春联欢交流会召开:做大做强梅州食品品牌
来源:南方+   时间:2023-01-28 08:45:22   浏览:-
字号:

    为推动梅州食品产业的发展与创新,凝聚全国梅州食品人的力量,做大做强梅州食品品牌,1月24日,第五届梅州食品人新春联欢交流会在梅城召开。会议以“线下座谈+视频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围绕预制菜产业发展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爱东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梅州市加快客家预制菜产业发展若干措施》政策。他表示,接下来,市农业农村局将在制定客家预制菜产业发展规划、制订客家预制菜标准、设立客家预制菜梅州研究院、打造区域公用品牌等方面持续投入,希望与会人士能够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客家预制菜产业发展,宣传和发动广大乡贤和企业回梅投资,助力家乡经济建设,共同做大客家预制菜产业,努力把梅州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客家预制菜产业集聚区。

    梅州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朱宝寿表示,梅州食协在新的一年将会联合以梅州酒协、梅州茶协为代表的食品类的相关兄弟协会,对接好广东省海外客属联谊会为代表的在全国各地的客家社团,响应省政府号召,打好客家乡贤“侨”牌,助力优化梅州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协助政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参与梅州的乡村振兴工作。  

    据悉,此次联欢会由梅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主办。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梅州市农业农村局、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梅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相关负责人等约50人参与线下交流,相关领域专家参与了线上交流。 




【全媒体记者】魏丽文

【通讯员】彭伟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