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向我局捐赠生猪驱虫保健物资一批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向我局捐赠生猪驱虫保健物资一批
来源:畜牧与饲料科   时间:2023-09-13 11:22:35   浏览:-
字号:

    9月13日,我局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股份公司梅州中心支公司在局机关一楼大厅举行生猪驱虫保健物资捐赠仪式,该批物资包括虫获灭(预混剂)、维生素C可溶性粉、顶级多维等药品,总价值近10万元,将用于协助我市养殖户做好猪场驱虫、生猪保健工作,提高猪场整体生产水平。

1694575367024.jpg

    捐赠仪式上,我局与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徐辉进行物资捐赠交接,并对中华财险梅州中心支公司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同时,也表态下一步将会把物资用到实处,发挥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