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strong>中华财险梅州中支“春防”物资捐赠现场会</strong>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中华财险梅州中支“春防”物资捐赠现场会
来源:兽医与屠宰管理科   时间:2024-02-04 10:10:51   浏览:-
字号:

    2024年2月2日,在市农业农村局大楼举行了中华财险梅州中支“春防”物资捐赠现场会,捐赠我局15万元“春防”消毒物资。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刘治中副局长表示:“感谢中华财险梅州中支对梅州农业的支持,捐赠活动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做好养殖场动物防疫工作事关畜牧业稳定健康发展,中华财险梅州中支此次捐赠的消毒物资,我们将迅速分发至各个养殖场,做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减少动物疫病的发生,提高养殖效率,保障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华财险梅州中支紧密合作,提升我市畜牧业保险发展水平,全面助力梅州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