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大埔县大东镇开展结对共建“迎宾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大埔县大东镇开展结对共建“迎宾林”活动
来源:南方+   时间:2024-03-11 16:54:38   浏览:-
字号:

    3月8日上午,梅州市农业农村局、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和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在大埔县大东镇举行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共建活动。梅州市农业农村局、梅州市供销合作社、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大东镇干部职工以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洋溢、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填平压实,认真种好每一株树苗。在汗水的浇灌下,一棵棵新绿昂然挺立,凸显出蓬勃向上的春天气息,为大东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绿色动力。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梅州市农业农村局、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和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向大东镇捐赠了100棵金丝楠木共建“迎宾林”,全力提升大东镇绿色“颜值”,切实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赋绿能、添绿彩。




南方+记者 陈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