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第八督导组到渔政支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第八督导组到渔政支队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渔政支队   时间:2018-04-17 16:53:19   浏览:-
字号:

2.jpg

第八督导组听取汇报

4月17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八督导组组长谢伟堂同志的带领下,对渔政支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

1.jpg

渔政码头宣传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渔政支队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方案制定、线索摸排、打击整治、宣传发动、工作落实的情况汇报。督导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台账以及了解禁渔期间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渔政支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初步成效。同时,指出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度不够;资料要建档立册,做到有落实、有整改;线索摸排、打击整治、宣传发动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到有成效、有亮点。

3.jpg4.jpg

农业局宣传栏宣传

市农业局调研员李志新同志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