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全市农业环保能源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全市农业环保能源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科教科   时间:2017-10-17 17:10:34   浏览:-
字号:

为切实推进我市环保能源工作的开展,加快工作进度,10月16日,在市农业局召开了全市农业环保能源工作会议,我局陈建勤副局长和各县(市、区)农业局分管环保能源工作的领导,市、县环保能源相关科(股)同志及广州京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约30人参加会议。

ny1.png

各地汇报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户用沼气建设情况,广东省农产品产地第二批土壤重金属监控点布设及广东省农产品产地土壤重金属污染防治第二批农产品监测任务的完成情况等。

ny2.png


会议还邀请了广州京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人员就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有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对下一步的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受陈建勤副局长的委托,张小彬科长就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沼气安全生产及培训、禁止农作物秸秆等生物质及农业垃圾违规露天焚烧等环保能源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