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我市梅县区、梅江区开展2018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我市梅县区、梅江区开展2018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渔政支队   时间:2018-04-04 15:55:12   浏览:-
字号:

放流1.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建设“美丽乡村”。4月3日,我市分别在梅县区水车镇白沙村、梅江区西阳镇白宫河举办以“呵护青山绿水 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2018年 “美丽乡村”渔业增殖放流活动,放流草、鳙、鲢、鲮、鲤、鲫鱼等鱼苗共71万尾。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高庆营同志,市农业局调研员李志新同志,梅县区和梅江区区委、区政府负责人,渔政部门及当地干部、村民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放流2.png

举办增殖放流活动,是以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水生生物养护及其栖息地的保护,旨在增强公众保护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的意识,助力诗画“美丽乡村”建设和“河长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渔政执法队伍将在放流活动结束后,结合禁渔期实施制度,加强渔政执法管理,加大打击非法捕捞行为,确实维护增殖放流效果,保护渔业生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