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政务公开 省农业农村厅黄孟欣处长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政务公开
省农业农村厅黄孟欣处长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与改革科   时间:2020-05-27 15:27:07   浏览:-
字号:

  5月22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我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法规与改革处黄孟欣处长一行3人来我局专题调研我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主要调查了解我市在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农村集体资产年度清查、土地流转和承包地调解仲裁、家庭农场、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侵吞集体资产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黄增国局长专门与省调研组同志进行了会谈,就有关农村综合改革工作交换了意见。    

05-26-1.jpg        

  全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魏祥灵副局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黄孟欣处长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他指出,我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扣改革主题主线,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突出改革重点任务,加快推进清产核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试点、扶持村级集体经济、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家庭农场数量质量双提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快改革专项资金使用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革重点任务。会上,黄孟欣处长还就我市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解答。

  最后,魏祥灵副局长进行了小结,强调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集中精神,下大力气,千方百计,按照省厅的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市各地都要全面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全面推进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工作。

  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和业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与改革科

  2020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