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安全生产 我局召开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工作会议
我局召开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工作会议
来源:质监科   时间:2019-10-30 16:16:00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的决策部署,总结前期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2019年10月25日下午在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工作会议。市局副局长陈爱东、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局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局有关科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30-2.jpg

会议现场


会议肯定了我市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县(市、区)农业部门采取了得力措施,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突出整治重点,加强宣传培训,保障了农产品质量安全。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陈爱东副局长对下一阶段的任务作了工作部署,并对各县(市、区)和相关科室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治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整改重点,抓好整治行动落实,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抓好联合行动,信息报送要及时、准确、详实,做好台账,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长效机制。

陈爱东副局长强调,各级农业农村局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认真完成下一阶段的各项整治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全面顺利完成,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